《尋人記》被讚高質方東昇節目有口碑 Gag王中學大學舊照出土 男拔出身口才了得仲識7種語言

文: 羅志宏
2022.06.12

熱播中的TVB節目《尋人記2》,成為近期無綫討論度甚高的綜藝節目。節目由方東昇擔大旗,帶著3位新聞小花黃曉瑩、黃靖婷及李曉欣尋找多年前的新聞特輯主人公,看看這些人的生活近況。節目大受好評,方東昇自然應記一功,更被讚為TVB最接近完美的男人。除了《尋人記》系列,方東昇以往製作的節目同樣備受讚賞,可謂有口皆碑。

現年46歲的方東昇,年輕時在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讀書,口才了得的他更是校內辯論隊成員,曾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辯論比賽。之後他入讀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並以一級榮譽的成績畢業,不負「中大才子」之名。在方東昇尋找那些年這些人的時候,亦有網民尋找那些年的方東昇。他的中學及大學舊照被網友翻出,不少人都指他外貌凍齡,這些年來稱得上零走樣。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除了《尋人記》系列,方東昇主持的《世界零距離》及《長命百二歲》系列同樣大受好評。方東昇主持風格幽默,在節目中妙語連珠,「金句/GAG王」形象深入民心。除了口才好,其語言能力同樣了得。據悉方東昇除了懂得兩文三語之外,更懂得日語、俄語、德語及荷蘭語。他曾在節目中展示語言實力,包括以荷蘭語訪問荷蘭首相,足見語言天賦。

方東昇是才子,更是個專一的男人。他的舊同事吳先瑩於2002年結婚,方東昇為她的婚禮擔任司儀,巧遇其妹吳先玲,結果一見鍾情,大力展開追求。最後兩人相戀,方東昇26歲覓得初戀。2006年,兩人更拉埋天窗,由初戀情人變成老婆。婚後,方東昇依然孝順,買樓後一直與母親同住。

圖:TVB;FB@CUHK Secre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