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文柔著貼身運動衫身材Fit過未生小豬比時 兩年前嫁陳展鵬極速上岸 包包臉消失仲愈來愈靚

文: Ling Kwok
2021.04.09

現年30歲的單文柔自從2018年下嫁陳展鵬後,可謂是極速上岸,目前以照顧兩歲女兒為首要任務,做個幸福少奶奶。近日單文柔就在IG曬出身穿貼身運動的照片,笑言做媽媽之後不要有藉口不做運動,其打扮成功引來網民留言。

單文柔早前就在IG上載在家運動的照片,她身穿一身貼穿運動服,更留言表示:「不要再偷懶,有藉口不運動!」而單文柔雖然似是嫌自己肥,但她一身運動打扮卻引來網民大讚她身材Fit未生女兒小豬比之前。

而Phoebe自從於2018年嫁給陳展鵬後,她就變得愈來愈靚,對比起她初出道時,包包臉完全消失了,完全感受到她極速上岸後,婚姻生活美滿。

圖:ig@單文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