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加入Google Chat功能 一次過聊天/視像開會/電郵工作更方便

文: David Tse
2021.04.09

相信每個人手機都必備的Gmail,近日更新了最新功能,將Google Chat整合到Gmail裏面。現時Gmail除了可以平常用作發電郵以外,亦帶有視像開會、聊天室功能,十分適合團隊工作使用。雖然不如其他通訊軟件熱門,但亦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以往Google Chat和Gmail都是獨立的手機app,而Google Chat是專為團隊工作設計的通訊應用程式,除了普通的即時通訊功能以外,更可以同步Google其他工具,包括Google文件、Google Drive、Google Power Point等等,兼容度十分高。也可以快速與團隊排行程,增加工作效率。

但Google Chat僅限於Google Workspace(Gsuit)客戶使用,大家需要訂閱以後才可以下載使用。而Gmail更新過後將整合Google Chat,用家便可以免費使用此功能,將Gmail變成工作團隊通訊的專用手機app,十分方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