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村口出現自助賣菜機 24小時供應預先包裝蔬菜 街坊大讚方便又新鮮

文: Kate Yeung
2021.04.11

好多香港打工仔工作繁忙,OT已經不是第一日的新鮮事,常常只好用外賣、飯盒填肚。想飲食均衡,自己煮兩條菜食時,街市又會早早收檔。近日就有粉嶺居民在社交媒體的群組上分享,在粉嶺的其中一個村口發現一部24小時自助賣菜機。他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出售即食微波食品「叮叮飯」的販賣機。留心近看才知道是出售預先包裝新鮮蔬菜的機器。不少網民就大讚方便,有試購買過回家的網民就指蔬菜新鮮。

日前有粉嶺居民在社交媒體的群組上發文表示,自己吃完晚飯後散步回家的途中,經過村口發現一部自助販賣機。他離遠看以為是賣即食微波飯之類,原來是自助賣菜機。直言「都幾得意」。根據上傳的圖片,自助販賣機旁邊有一個易拉架介紹,是「氮氣包裝 保鮮五日」的即煮菜。蔬菜款式亦有不少,包括油麥菜、娃娃菜、沙律菜、芥蘭苗,而事先處理好的切片南瓜亦可買得到。每款售價不一,由 $10 至 $29不等。

發現自助賣菜機的粉嶺居民表示,最希望可以推出「燒烤包」,方便「燒嘢食」。有其他網民看到後,指在其他地方也見到同款賣菜機,亦大讚有創意、十分方便,指「夜收工都幾好」,希望可以如便利店一樣「梗有一檔喺左近」。亦有網民表示,購買過機內的蔬菜,表示新鮮、好味。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 @聯和墟的生活點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