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港姐廖慧儀疑再次偷食 背孔德賢撻着空少 新歡高調在社交平台示愛

文: Ling Kwok
2021.04.11

落選港姐廖慧儀(Jessica)參選港姐時已是非多多,而她的緋聞也不少。早前被爆背男友搭上「後生仔」孔德賢(Danny),去年底她的前男友Sam疑情困墮樓亡,廖慧儀的演藝事業從此一沉不起,唯有靠教瑜珈維生。近日又有消息指她再次「偷食」,搭上了以前同事。

雖然被指她否認與孔德賢搭上,但早前被踢爆齊齊煮飯仔、露營拍拖。不過近日就有報導指廖慧儀再次偷食,而且又會分身密會新歡。據知新歡叫Ronald,是女方的舊同事,男方愛得頗為高調,愛在社交網主動tag對方,又帶女方吃她最愛的漢堡,更在限時動態直言是拍拖。

而Ronald在廖慧儀參選時十分仰慕對方,當她是女神,又主動落力投票。往日一起在航空公司工作時,又會投其所好。現在拍拖後,Ronald不用開工時就會陪她做瑜伽,又充當攝影師為她拍片,沒想到原來又是一段三角關係。

緋聞多多的廖慧儀,今次卻忍不住在IG出聲,澄清報道中所指的「新歡」Ronald只屬前同事的關係,而對方的限時動態雖然標籤了廖慧儀,但Jessica指男方正與他真正的女友出街食飯,與她無關。而Ronald也在私人IG發表聲明澄清與廖慧儀沒有拍拖。 

圖:廖慧儀、孔德賢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