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懷孕八個月曬泳衣照 巨肚側面大得驚人 惹網民猜測疑似陀雙胞胎

文: Ling Kwok
2021.04.13

現年27歲的余香凝去年聖誕節宣布懷孕,直到本月初透露今胎是女兒。懷胎8個月的余香凝,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孕照,早前她坐在酒店泳池分享水著照,大Show 巨肚的側面,實在大得驚人。

余香凝早前在IG大曬在酒店泳池的照片,她說:「My babymoon,無得飛但係都有babymoon。」她身穿泳衣,然後大Show巨肚的側面,見到都覺得超級大。

圈中好友顏卓靈留言,「啊啊啊好重的感覺!!依然美!!」鄧穎芝則說:「你個肚好似特別大,辛苦了媽媽。」見到余香凝陀B女的肚又大又圓,難怪她早前表示腰酸背痛及尿頻。

而網民見到余香凝的特級巨大,都懷疑她懷有雙胞胎或三胞胎,希望她的囡囡可以快點出世,一定是肥肥白白。

圖:IG@余香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