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牌女議員】ViuTV爆笑韓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朴成勳與NaNa上演政界喜劇懲戒政治人物

文: 羅志宏
2021.04.14

ViuTV 99台8點半檔的韓劇《P牌女議員》(又譯:出師表)於4月14日(星期三)開播,接檔《法外搜查》,由朴成勳、NaNa擔綱男女主角演出,劇情以政界喜劇為題材,故事講述兩位主角徐孔明(朴成勳飾)、具世拉(NaNa飾)在因緣際會之下,邂逅並合作打擊「無良政客」,還聯手遏止不良政治風氣,劇情大放笑彈。一齊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P牌女議員劇情簡介】

《P牌女議員》主要講述在地方政府區廳院裡,徐孔明(朴成勳飾)因為被降職成為申訴中心的事務官,遇上了凡事愛投訴的失業女子具世拉(NaNa飾)。在這一年的時間裏,具世拉在議員的補選裡,雖然沒有任何政治背景,卻誤打誤撞地憑着真摯的心,進入了議會;其後更與孔明攜手打擊令人民怒不敢言的不良政治歪風,展開了懲罰無良政客的痛快經歷,過程結合政治、搞笑、愛情的元素。

高顏值的男女主角配搭

男主角朴成勳和女主角NaNa兩人外型匹配,身高1.83米的朴成勳眼睛炯炯有神,輪廓深邃,搭檔身高1.72米的「世界第一美女」NaNa,就被譽為是高顏值的男女主角配搭,兩人在劇中的愛情線令觀眾怦然心動,性格互補不足,自然流露的感情擦出不少火花,例如在第九集的激情接吻戲,盡是滿滿的甜蜜氛圍。

以喜劇包裝不良政治的橋段

《P牌女議員》是一部以喜劇包裝的政治劇集,劇中主要圍繞區議廳的政治話題,女主角NaNa是一個沒有政治資源背景的普通人,奮不顧身進入議會打擊不良風氣,劇情本是嚴肅的話題,但就以喜劇的元素包裝了政治圈中黑暗和鬥智鬥力的橋段。男女主角的互動亦大放笑彈,令劇情輕鬆不少。

NaNa展現出色的喜劇功力

女主角NaNa在劇中飾演「具世拉」一角,角色的性格大大咧咧,而且討人喜歡,可愛的演繹獲得觀眾喜歡。NaNa在劇中有一個普通人走入政界,拋開了冰冷的美貌,演繹出突破界限的喜劇角色,例如為了錢而參政、選上議員的過程,以及爽快的熱血精神等,都有別於NaNa過往的角色,表現躍進。

朴成勳首次擔正男主角

現年36歲的朴成勳,近年以電視劇《我唯一的守護》、《Justice》、《精神病患者日記》而廣受觀眾認識,這次在《P牌女議員》首次擔正第一男主角,以俊朗的外貌演繹頂級型男公務員的角色,劇中自行設計的小動作和靦腆的微笑,都令演繹更為立體,而且與NaNa的情侶檔亦非常合襯,收穫了不少人氣。

【P牌女議員主要演員】

朴成勳 飾演 徐孔明

是一名五級事務官,為人做事冷靜,性格直率,經常不小心開罪別人,因而容易樹敵。孔明擁有帥氣的面貌,本是區廳院中的頂級公務員,後來被調職到民眾申訴中心,遇上了具世拉,兩人一起懲誡不法政治人物,繼而展開相知相交的喜劇故事。

NaNa 飾演 具世拉

是一名合約制區議員,擁有瘋瘋癲癲而且可愛的性格,一旦產生熱情,就會執着地投入事情。世拉擁有淘氣的外貌,本來是一位失業的人,為了當上區議員的豐厚年薪,於是毅然投入政界,為人民服務,越做越上心;其後更與孔明展開了兩人合作打擊無良政客的經歷。

劉多仁 飾演 尹熙秀

是一名律師,為人擁有超強的野心,亦是一位完美主義者。熙秀擁有着完美的背景,畢業於名牌大學法學院,雖然擁有美麗的外表,但靠自己的實力有骨氣地想從區議員的工作做起,卻遇上了世拉,成為了彼此的對手。

韓俊宇 飾演 金民在

是一名七級公務員出身的秘書,亦是世拉的前男友。為人默默耕耘,勤奮工作,一直朝着政治家的目標前進。感情方面,卻後悔當初與世拉分手。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