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劇集造型照曝光 20歲成年版小女警故事秋季開播 網民嚇襯批毀童年

2021.04.14

《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宣佈推出真人版劇集,從公佈選角到流出片場照片都引起不少網民討論。真人版《飛天小女警》由汪可盈Chloe Bennet、Dove Cameron和Yana Perrault分別飾演花花Blossom、泡泡Bubbles和毛毛Buttercup,最近電視台CW更公開3位女主角的造型照,但就網民反應一面倒負評,更直言真人化毀掉童年。

經典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講述花花、泡泡和毛毛擁有超能力,為保護城市對罪犯和怪獸毫不留情,用超能力維護正義。而真人版《飛天小女警》的故事將會發生在20多年後的花花、泡泡和毛毛,已長大成人的她們對童年只顧拯救世界一事感到很後悔,但世界卻再次陷入危險,三位小女警隨時要再度聯手拯救世界。

電視台CW公開3位女主角的造型照,雖然不是身穿戰衣,但就第穿代表顏色的服裝展現帥氣的一面。

花花由華裔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飾演,過去她曾演出Marvel《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

曾演出《星光繼承者》(Descendants)的迪士尼女星Dove Cameron飾演泡泡。

而歌手Yana Perrault則飾演毛毛。

另外Donald Faison飾演小女警的創造者「尤教授」,曾參演過《哈利波特》舞台劇的Nicholas Podany就會在劇中演出大反派魔人喬喬(Mojo Jojo)的兒子。

不過不少網民就對新劇不看好,認為真人版應該由小女孩做主角,現時長大後的形象看來與原作沒有任何關係,更直言真人化毀掉童年。

來源:screenrant、IG@chloebennetdovecamerondonald_aisonyanaperraultnicholaspodan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