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黯然退出樂壇移民加拿大 神隱2年後自拍照首曝光 兩鬢斑白顯滄桑

文: Ling Kwok
2021.04.15

「可以笑的話,不會哭」一首《誰明浪子心》唱到街知巷聞的王傑,音樂路上後期未盡人意,於是2017年他宣布引退樂壇。2019年在美國舉行演唱會後,正式退出樂壇,自此神隱世間,個人社交平台自此沒有更新。

退出樂壇後,王傑定居加拿大,去年曾在微博發帖寫道:「我老了⋯⋯但是我依然不忘初心!思想依然可愛……心中依然充滿了愛……艱難時期,大家保重……永遠愛你們!」不過一直不見蹤影。

直至最近有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上載了多張王傑的最新近照,見到王傑除下口罩,見到他那兩鬢斑白,明顯是滄桑不少,令人不勝唏噓。亦有網民笑言佬味濃的王傑,與著名電影導演杜琪峰有幾份相似。

 

圖:微博@王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