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女學生搵補習老師有特別要求引熱議 指定要16-22歲樣OK男仔:上堂會專心啲

2021.04.18

現時不少學生為了成績更上一層樓都會去補習,以前大多數學生傾向選擇大型補習社跟補習天王上堂,現時部分學生就喜歡自己找私人補習老師。最近一位中五女學生在網上招聘補習老師,不過其特別要求就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分享一則在網上見到的私人補習招聘廣告,表示「而家d中學生揀補習要揀埋樣...」。廣告中可見,一位自稱居住在九龍城的中五女學生招聘英文補習老師,每小時$300。其中她列明的特別要求引起網民熱議,當事人寫明「要男仔,16-22,ok樣,上堂會專心啲」。

網民見到她的年齡要求是16-22歲,對此感到疑惑:「16歲點補中五英文?中學都未畢業」,形容該名女學生的要求「似擇偶多D」。

圖及來源:連登討論區、《青出於藍》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