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茜堯羅子溢忙裡偷閒慶祝女兒一歲生日 「小珍珠」最新近照曝光眼大大激似爸爸

文: Ling Kwok
2021.04.16

楊茜堯(前名:楊怡)與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兩人婚後十分恩愛,就算工作都要夫妻檔拍住上,最近忙拍新劇《家族榮耀》。不過雖然兩公婆工作繁忙,但一定抽時間慶祝女兒「小珍珠」一歲生日,為她大搞生日會。女兒如今一歲,眼仔碌碌超似爸爸!

今日二人分別在社文平台上載小珍珠生日會的照片,楊茜堯有感而發:「一年前,妳呱呱落地,袖珍的身子彷如一粒‘小珍珠’,因此,婆婆給妳取了這個名字。轉眼間,妳已經1歲了,爸爸媽媽希望妳身體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在這温馨的小派對裡,盛載著無限的祝福和恩典。」充分感受到有女萬事足的喜悅。至於羅子溢都有發文賀女兒生日:「一年前,爸爸媽媽的世界因妳而轉變,一年後,你已握着小拳頭哈哈大笑一飛沖天,爸爸媽媽祝妳永遠健康快樂,在往後的日子,願妳繼續展翅高飛,越飛越高!寶貝,生日快樂!」

小珍珠如今一歲,眼仔依然精靈,加上留有短髮,望落與爸爸成個餅印。相片中見到羅子溢與女兒玩「飛高高」,小珍珠即時笑到見牙唔見眼,十分可愛!

圖:ig@楊茜堯、羅子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