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威廉否認係渣男澄清所有性伴侶為圈外人 因成長背景對婚姻冇憧憬寧搵SP解決需要

文: Ling Kwok
2021.04.16

歌手麥貝夷早前在IG講到「舊愛」,大爆對方「性伴侶多得驚人」,而矛頭疑似直指翟威廉。男方後來坦率承認自己過去曾有性伴侶,不過就直接否認自己與麥貝夷拍過拖。而事件更牽連到他的好友裕美及港姐陳苑澄。

翟威廉面對麥貝夷愈拖愈多人落水的行為,他不得不出面澄清裕美及陳苑澄並不是他的性伴侶,而所有性伴侶都不是圈中人。與此同時,他否認自己是性上癮及濫交,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坦承自己有性伴侶,就將「性上癮」一詞與他掛勾,他坦言這些短暫關係只佔他生活不到兩成。除此之外,他否認自己是渣男,他的認知中渣男是出爾反爾的人,而翟威廉自言自己一直好守規矩,對短暫伴侶心存感激,在過去的時間大家互相陪伴,同時他講到這只不過是普通生活,不會太頻繁。

而翟威廉單身7年,寧願有性伴也不願找終生對象,他坦言有部分原因受到他的家庭背景影響,因他與哥哥是同母異父。媽媽帶著大仔與翟父在一起,並生下翟威廉。其後他的父母分開了,母親其後認識富商男友,加上種種原因,令翟威廉對婚姻沒有既定觀念。

圖:IG@翟威廉、麥貝夷、裕美及陳苑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