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護士嫁89歲失智老翁譜忘年戀高調放閃 結婚後暴露真面目倒數做寡婦嘲笑丈夫

2021.04.18

愛情威力大,不少真心相愛的情侶都能跨越年齡或國籍界限。最近美國就有一位19歲的妙齡少女,與年屆89歲的老翁結婚。這一段相差70年的爺孫戀,表面上是一對打破年齡界限的真愛,其實背後另有陰謀。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一名19歲少女Olivia在一間護老院工作,負責照顧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89歲老翁。據悉,老翁的前妻在車禍中去世。他在Olivia的照顧下日久生情,最後兩人共諧連理。Olivia更在網上分享婚照,愛得高調。看似是一段忘年戀真愛,但Olivia被網民發現另有目的。

原來她私下會拿老公的病情來開玩笑,更向朋友表示如果與老翁結婚就可以順利繼承其遺產。已為人妻的她又會在網上與不同男士調情,當有人表示要將她的行為告訴老翁,她反而嘲笑患老人痴呆症的丈夫不會記得這些事情。此外,期待丈夫離世的她更會倒數成為寡婦的日子,被網民狠批。事件曝光後,Olivia關閉了社交平台。

來源:Twitter、Reddi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