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綜藝】王祖藍被封最災難藝人自言製造關公災難:我決定永久離開呢個舞台

2021.04.19

昨(4月18日)晚繼續有電視大戰,由ViuTV舉辦的Chill Club頒獎禮與TVB的《開心大綜藝》對撼。《開心大綜藝》同樣推出頒獎禮,不過就玩自嘲,舉行「公關災難頒獎典禮」。其中一個獎項為「最災難藝人獎」,由「毫無創意創意官」王祖藍奪得。

王祖藍自言在上星期製造了一個很大的關公災難,指自己要負上很大責任,所以打算自我隔離,繼續吃當年在《獎門人》贏得的花之戀壽司。

對於有網民說他只會走「福祿壽」風格,他表示自己已深切反省,認為不應該找陸永上台,而是找李思捷。此外,他形容副總經理曾志偉責無旁貸,同時澄清曾志偉沒有講過曹永廉和蘇永康是年輕人的偶像,不過就認為這個想法一言驚醒夢中人,會找他們聯同兩位年輕偶像胡楓及羅蘭主持《#後生仔傾吓偈》。王祖藍在尾聲宣布永久離開《開心大綜藝》這個舞台,希望台前幕後永遠懷念他。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