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Club頒獎禮】盤點6位實力歌手變成滄海遺珠 許廷鏗飲恨不入年度男歌手三甲

文: Ling Kwok
2021.04.19

ViuTV早前舉行的《Chill Club頒獎禮》已經結束,歌手林家謙及人氣組合MIRROR成為了全場大贏家,奪得到多個獎項。雖然獎項由樂迷投票選出,但有網民仍覺得有些實力歌手也值得得獎,今次成為了滄海遺珠。

林家謙成為了全場大贏家,不過其言論及態度引起了爭議,有網民直言「早知投許廷鏗」等說話,而許廷鏗去年得到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後,今次在ViuTV《Chill Club頒獎禮》年度男歌手之中卻三甲不入,只憑《無力感》一曲得到「年度歌曲場第十位」,令樂迷們大感可惜。

除此之外,入行多年而且唱功獲網民讚愈來愈好的鄭欣宜,同樣成為了滄海遺珠,其歌曲《小夜燈》曾得到《Chill Club》冠軍,仍未能得到一個獎項。

還有入行超過11年的陳蕾,她曾做過《Chill Club》嘉賓時,翻唱多首高難度歌曲,令樂迷眼前一亮,可惜當晚她與欣宜一樣,未能獲得獎項,女歌手獎更輸給林二汶、Serrini及李幸倪。

此外,還有3位實力歌手今年有歌派台,而且口碑不錯,卻無緣得到任何獎項。
圖:IG@林家謙、陳蕾、鄭欣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