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央情報局預測2021年全球生育率 包尾5名都係位於亞洲 香港排名低過印度日本

文: Kate Yeung
2021.04.21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早前就發表了世界概況(The World Factbook)的調查報告,當中預測了2021年全球生育率。令人關注經過2020受疫症影響的一年後,世界各地在2021年的預測生育率會有甚麼變化。調查結果令人十分震驚, 墊底5名都是位於亞洲地區,當中包括香港。立即睇下

CIA早前發表報告,預測了全球227個國家、地區的2021年生育率。CIA認為生育率直接影響國家、地區的經濟,亦是判斷人口健康與教育程度的因素。調查中,墊底的尾五位地區都是位於亞洲的地區,其中更包括香港,即click入圖睇尾五位:

而報告的前10名,全部都是非洲國家、地區,前5名國家分別是平均6.91個小孩的尼日爾、平均5.9個小孩的安哥拉、平均5.7個小孩的剛果、平均5.63個小孩的馬里、平均5.57個小孩的乍得。而其他港人熟悉的地區排名就如下:

資料來源:The World Factbook

圖片來源: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