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未來新抱曝光!兒子馬在驤情傾高材生 女友來頭強勁曾於美國政府做實習生

文: Ling Kwok
2021.04.20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Xiang)現年23歲,身型高大布型似足爸爸,除了經常擔住模特兒工作,有時更回港工作返港客串劇集。馬在驤外型俊俏,但原來他一早已經封盤,情傾來自美國的女友Marissa,對方來頭不小。

馬在驤是學界游泳健將,曾代表學校勇奪8面個人金牌同全場總冠軍。而他現在於澳洲悉尼讀緊大學,修讀機械工程,預計今年年底畢業。馬在驤同時成為了大學游泳校隊一分子,亦因此與同學Marissa互生情愫,二人一拍即合。

女友是美國女飛魚Marissa,兩人除了志趣相投愛游泳外,原來Marissa的來頭非常猛!她是美國學界尖子,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畢業,GPA高達3.8分,而她現於美國華盛頓大學修讀「安全政策研究」碩士,她曾於美國政府做實習生,現鑽研國家安全及反恐工作。

馬在驤經常在IG上載女友的合照,又直呼對方為「小籠包」。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馬在驤暫時休學留在香港,偶爾出席公眾場合及客串劇集,要與女友分隔兩地一段時間。

圖:IG@馬在驤、Maris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