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蠱】鄭融遺失愛犬黑臉演技入型入格 林穎彤自責崩潰爆喊網民讚人美心善

文: Ling Kwok
2021.04.21

由艾粒及農夫聯合主持的《大整蠱》來到第二集,而這一集的整蠱對象是林穎彤(Bella),節目組假裝開廠《#後生仔傾下偈》,找來了歌手鄭融帶來「愛犬」皮皮,與主持陸浩明及馮盈盈等人夾計玩Bella。

鄭融自稱自己最近領養狗仔皮皮,其實她是向本來狗主借來狗仔,更帶上節目《#後生仔傾下偈》,而Bella手抱之後,就幫鄭融放狗仔到後台,這也是節目組特意安排。

最初狗仔都突發地自己從狗袋走出,富責任感的Bella及時發現,將狗仔放在袋裡。不過後來皮皮的主人靜雞雞將狗仔帶走,當時Bella也疑似聽到聲音。

直到節目cue Bella帶皮皮出場,她即時發現狗仔不見了並感到驚訝,鄭融當下演技大爆發,黑臉、擔心的情緒都能成功演繹到,令Bella愈來愈擔心。

後來節目組更向鄭融表示狗仔被車撞,鄭融即時衝出去,林穎彤當下失控爆喊,表示自己有責任,為鄭融感到擔心。直到最後,鄭融告知Bella被整蠱,Bella即時如釋重負。而網民大讚Bella人美心善,喊得靚之餘,又富有同理心。

【大整蠱】林盛斌冒心臟危險臨時上陣飛車嚇到噴水 發生事故馮盈盈跌到一 仆一碌最爆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