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林泳淘正式封盤!前《東張西望》女神與拍拖14年初戀男友結婚

文: Ling Kwok
2021.04.23

31歲林泳淘早年在TVB時,因主持《東張西望》節目,獲封為「東張女神」。自她於2019年離開了TVB之後已轉做KOL,甚少機會見她做幕前。近日聽到林泳淘有最新喜訊,就是她入紙註冊結婚。

林泳淘雖然獲封為女神,不過一直以來少有談及感情事。除了2018年上電台節目初次提及自己有個拍拖多年的初戀男友,大讚對方脾氣好之外,往後就沒有再提及。

近日就有消息指她與年長1年的男友林卓立在港入紙排期結婚,據知兩人申報同一地址,婚前就展開同居生活,十分甜蜜。而兩人拍拖至今14年,今次結婚一事與奉子成婚無關,本來他們打算在外地結婚,但因疫情關係,只好下月先在香港簽字註冊。

圖:IG@林泳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