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二仔Romeo轉眼18歲成帥氣星二代 身高183cm遺傳媽媽靚樣 風格激似Justin Bieber

2021.04.25

現年45歲碧咸David Beckham與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育有四個仔女,每個都盡得兩人的優良DNA,除了哈七Harper Seven Beckham靚樣引起關注外,二公子Romeo Beckham一樣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踏入18歲的Romeo擁有完美183cm模特兒身高,精緻外貌盡得媽媽遺傳,獲網民大讚充滿明星風範,一齊回顧Romeo的成長史。

碧咸三位兒子向來以帥氣見稱,當中二仔Romeo自小就獲不少網民大讚星味十足。皆因早於2010年只有8歲的Romeo就獲男性時尚雜誌《GQ》選為英國最佳男性衣著代表之一,在2013年時當時10歲的Romeo更獲英國品牌Burberry邀請拍攝廣告,年紀輕輕已盡展模特兒風範。

在碧咸和媽媽Victoria的分享舊照中更可以見到,Romeo外型與爸爸同樣帥氣,更盡得媽媽優良基因,許多網民都指Romeo與媽媽餅印一樣。

現年18歲的Romeo在生日當日上載了一張與爸爸碧咸的合照,兩人在相中一起度高,Romeo身高已經超過180cm爸爸,目測有182至183cm,連碧咸都搞笑承認兒子比自己更高。

轉眼長大的Romeo一樣星味十足,打扮充滿時尚感,更有不少網民指其風格激似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近照:

今年初更獲邀登上《LUomo Vogue》雜誌封面,連碧咸和Victoria都有轉發兒子的照片。

來源:IG @davidbeckhamvictoriabeckhambrooklynbeckhamromeobeckhamjustinbieber

碧咸女兒哈七Harper Seven轉眼9歲大個女 又一完美星二代 標緻靚樣盡得父母遺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