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公開零P圖顯長腿拍照技巧 一個簡單動作拍出160cm變180cm「照騙」

2021.04.24

韓國女星IU有著甜美的聲線及外表,加上身型瘦小就更多了一分可愛感。不過官方表示身高162cm的IU,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的照片很多都可以看到她擁有一雙大長腿,完全不覺得她只有162cm。最近IU就於綜藝節目《劉QUIZ》上分享她不靠P圖都能夠顯長腿的拍照技巧,只要一個簡單動作,就可以拍出有180cm的錯覺,各位女生快點學起來啦~

IU最近於韓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擔任嘉賓,在節目上公開了自己實際身高其實只有161.8公分,靠著特別的拍照技巧,把雙腿拍得又長又幼,才有視覺上180cm的錯覺。節目中,IU亦親自為主持人曹世鎬拍照,示範她拍照時候的「小心機」。

其實IU曾經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都分享過這個顯長腿拍攝技巧,拍攝者在拍攝的時候身體向後仰﹐然後把手機放在肚臍位置,就可以拍出仿如180cm的「照騙」。由IU為韓劇「德魯納酒店」社長張滿月開設的Instagram可見,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一雙大長腿,即使站在男主角呂珍九旁邊都不會顯得太矮。


來源︰《劉QUIZ ON THE BLOCK》、YT@이지금、IG@fullmoon.l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