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歌金曲】與菊梓喬被安排「世紀破冰」合唱 吳若希重演當年不和老尷場面

文: Ling Kwok
2021.04.26

歌手吳若希與HANA菊梓喬多年來一直都被指不和,未知TVB是否有心,將兩人安排到《勁歌金曲》來個世紀破冰合唱,而主持人糖妹更似是而非地講明「只此一次」及「今期限定」。不過看回片段,兩人似乎各有各唱,未有太多交流。

吳若希與HANA菊梓喬在台上合唱《忘記我自己》與《越難越愛》,不過兩人就似乎各有各唱,Jinny望向HANA時,對方沒太大反應,直到最尾才對望一下,兩人又保持一定距離,少有當面交流。

而唱完的時候,糖妹又叫兩人重演2019年HANA奪「最受歡迎女歌星」時,Jinny誇張大笑的經典場面,叫二人互換身份演一次,聽到都覺得尷尬,HANA唯有攬實Jinny傻笑。

事後Jinny坦言當時收到通告時已經想拒絕,不過聽到節目組表示有Live Band及有噱頭,所以答應同台。不過Jinny表示與HANA的音域不同,直言有點難夾,要試足七個版本才成功,又暗示觀眾要聽回原版,就知道邊個就邊個。而兩人事後都沒有合照,感受到他們不太熟稔。



圖:IG@吳若希、菊梓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