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李光洙因健康原因宣佈退出《Running Man》 元祖成員參與拍攝11年後退出節目

文: 羅志宏
2021.04.27

韓國藝人李光洙於今日4月27日宣佈因健康原因而退出韓國當紅綜藝節目《Running Man》 ,身為元祖成員的李光洙自2010年起參與拍攝《Running Man》長達11年之久,這次是繼固定班底Gary後,再有固定班底成員有退出節目,不少粉絲都表示惋惜。

據韓媒報導,韓國藝人李光洙於今日(4月27日)宣佈將告別《Running man》節目,因為健康原因而退出固定班底,而《Running man》的製作方SBS電視台其後都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感謝李光洙在過去長達11年為節目做出的貢獻,光洙將會在5月24日完成《Running man》最後一集的拍攝。

SBS電視台的官方聲明表示,李光洙於去年因為遭遇車禍後,導致右腳踝骨折,腿部傷患的狀況一直都並未完全康復,未如理想的康復進度持續,令李光洙一方面接受復康治療,一方面參與《Running man》節目的長時間拍攝,對他本人也久而久之造成很大的負擔,因此最終決定告別出演了長達11年的節目,但他永遠是《Running man》家族的一員,並且將繼續為李光洙應援和打氣。

圖及來源:IG@李光洙 、hankyung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