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14歲參賽者Chantel家境不俗豪宅曝光 粉紅色睡房少女心爆棚佈滿Blackpink週邊

2021.04.27

TVB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有不少年輕選手,曾被指與阿嬌鍾欣潼有幾分相似的姚焯菲Chantel年僅14歲,是最年輕的參賽者之一。早前無綫推出《聲夢傳奇》的延伸節目《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由參賽者之一的林君蓮帶攝製隊突擊Chantel的家,令其豪宅曝光。

林君蓮接受秘密任務,以睇風水為由上門突擊Chantel的家。林君蓮一入門就大讚Chantel的家企理乾淨,節目中可見Chantel的住宅闊落光猛,大廳分為飯廳及客廳,中間有走廊通往其他房間。

林君蓮發揮「神婆」本色,為Chantel指出桃花位及喜慶位等風水位置,兩人又在客廳欣賞Chantel的童年舊照。

之後林君蓮探訪Chantel的房間,一入門就見到墻上佈滿粉紅色裝飾以及書枱上的粉紅色電腦。Chantel直言自己喜歡粉紅色,當時更不顧父親反對,堅持要買粉紅色窗簾。有網民看完節目感嘆:「果然有米女 屋企大到呢」,亦有網民猜測其豪宅起碼值半億。

除了粉紅色之外,Chantel更十分喜歡韓國女團Blackpink,房內有不少BlackPink的周邊產品。翻看ChantelIG,可以見到她平日打扮頗接近Blackpink成員們私下打扮的風格。


圖及來源:《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IG@姚焯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