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麗名25年前超短髮青澀模樣出土 男仔頭look意外撞樣周嘉洛 網民驚嘆:兩母子似到足

文: 羅志宏
2021.04.28

近日有網民回帶滕麗名25年前於1996年拍攝的電影《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裡,一副超短髮的青澀模樣,爽朗的男仔頭造型令滕麗名的輪廓突出,更有網民驚嘆表示,25年前的滕麗名意外撞樣「兒子」周嘉洛,甚至笑言果然係兩母子。

滕麗名早於1995年出道,當時仍然是新人的她於1996年參與了電影《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戲裡飾演一名女同志Jackie,是學校裏的人氣風頭躉,更破格地以超短髮的男仔頭造型示人,令美少年角色更加入型入格。

剪了一頭爽朗短髮的滕麗名,輪廓更加鮮明立體,面孔更有幾分帥氣。電影至今事隔25年,造型仍然不覺過時,獲大讚還可以力撼現在青靚白淨的男藝人。

對此就有網民驚嘆,滕麗名當年這個造型,跟現在於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飾演她兒子「金城安」的周嘉洛似到十足,同樣是眼大鼻高,五官突出,更笑言滕麗名作為「母親」的基因強大。

圖及來源:電影截圖、IG@滕麗名、周嘉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