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蠱】劉穎鏇無辜被屈嬲到罷拍鬧導演stupid 有網民批冇禮貌亦有人力撐真性情

2021.04.28

TVB節目《大整蠱》最新一集的主要整蠱對象是港姐亞軍出身的劉穎鏇Tiffany,農夫安排她拍攝假《學是學非》節目,串通攝製隊及湯博士整蠱Tiffany。不斷被人責罵及留難的Tiffany,忍不住罵導演監製「stupid」,最後更委屈到眼濕濕要罷拍。

劉穎鏇當日被安排拍攝《學是學非》節目,要求下午兩點三十分鐘到達拍攝現場。她一點就到化妝間準備,去到大約兩點二十分已經準備就緒。不過她在途中卻遇到big big channel的訪問,令她遲大到,遲了約25分鐘。她解釋指剛才big big channel叫停了她:「問咗好鬼耐,癡線」。

而導演臨時要求改稿,要中文程度一般般的Tiffany短時間內背好冗長的化學名稱。最後Tiffany只能多次NG收場,被刪減對白。

去到做實驗,Tiffany的道具因為事先被做手腳而導致實驗屢戰屢敗。此時攝製隊埋怨她拖累進度,令Tiffany對著隊友陳詩欣及何泳芍大呻「stupid認為導演態度有問題

最後導演與監製左右夾攻,令Tiffany大感委屈:「大家都知我唔識中文,我係需要時間去背,但係點解要講到我好似好冇用咁呢?」,她索性提出罷拍:「我拖累你哋,呢一集不如唔好拍,你哋當我冇出現過好冇?我係有努力去做,但問題係佢blame緊我,將啲責任推晒畀我」,最後離開實驗場地又忍不住講了句「so stupid」。

去到最後一個實驗,陳詩欣及湯博士假裝被Tiffany的實驗手法弄傷,令她不知所措。之後節目組終於向Tiffany表示這是大整蠱,令她重拾笑容。對於Tiffany的表演,網民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她沒有禮貌,亦有人力撐她真性情。

 


圖及來源:《大整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