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有意將藝員訓練班拍成真人騷節目 曾志偉捧新血撼ViuTV:好似《全民造星》咁

2021.04.28

曾志偉入主無綫做高層後有不少搞作,除了改革音樂及綜藝方面的業務發展之外,亦落力招兵買馬。今日(4月28日),TVB在電視城舉行《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面試活動,吸引了逾千名人士報名。除了曾志偉及王祖藍之外,曾勵珍及樂易玲亦有出席活動。

近期ViuTV與TVB掀起電視大戰,觀眾經常將兩者節目作比較。曾志偉在活動上透露TVB未來大計,表示由王祖藍的創意下構思將藝員訓練班製作成一個「好似《全民造星》咁」的真人騷節目,讓觀眾可以直擊學員的訓練過程。他們強調學員不一定要靚仔靚女,最重要是對演藝工作有興趣有信心及努力。

被問及會否按照《全民造星》的模式去製作真人騷王祖藍表示仍在籌備階段未有決定他又形容節目與《全民造星》不盡相同,表示TVB藝員訓練班歷史悠久,是TVB的獨有文化,真人騷主要集中訓練過程。樂易玲就補充指TVB造星歷史長達50多年,對計劃充滿信心。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