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阿嬌離婚後再度發福參加真人騷 就快見唔到條頸仍獲網民高度力撐:肉肉的很可愛

文: Ling Kwok
2021.04.29

現年40歲的阿嬌鍾欣潼離婚之後,生活及工作重心都放在內地。除了拍攝劇集之外,最近還參加了真人騷《怦然心動20歲》。今日官方更正式宣布,阿嬌擔任常駐嘉賓,可是預告片見到阿嬌,發福得令人震驚。

睇到預告片之前,見到官方宣傳海報見到阿嬌仍然面尖尖、皮光肉滑。不過再睇埋預告片後,就會明顯感受到阿嬌面形及身形有很大出入。片中阿嬌梳起了丸子頭,面形立即一覽無遺。

除了圓潤不少之外,身形比起之前也更加有肉地,條頸粗壯之餘更就快與下顎線融為一體,看不到線條,視覺上實在令人震驚。 有網民形容現在的阿嬌與盧覓雪有幾分相似,甚至難以相信預告中的女人是阿嬌:「我的天 這是阿嬌麼?怎麼胖成了這樣!!」、「第一眼以為是瘦身男女那種特效」、「以為P到咁」。

不過無論變成點都好,胖胖的阿嬌依然獲得部分網友力讚,表示離婚後的她現在看上去更快樂,直言:「五官還是漂亮」、「肉肉的很可愛」、「胖起來也是好看的」、「臉還是美的」等,無損大家觀感。


 圖:優酷、IG@阿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