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胡定欣返港隔離完畢拍片略見老態 近照曝光眼角盡現魚尾紋 網民嘆歲月不饒人

文: 羅志宏
2021.04.29

現年39歲的胡定欣在3月時前往深圳和上海為TVB新劇《白色強II》進行外景拍攝,完成馬不停蹄的拍攝後,日前已經返回香港並完成隔離。心情雀躍的定欣還在大陸社交平台上拍片與網民互動,公開近況模樣,不過就略見老態,眼角的魚尾紋盡現,網民見狀就大嘆歲月不饒人。

完成隔離的胡定欣「跟風」拍片,在大陸社交平台接受「反手OK手勢」的挑戰,拍下自己反手做手勢的過程,不過就似乎做唔到「反手OK手勢」,挑戰並不成功,連自己都忍俊不禁,笑咗出嚟;有網民就大讚定欣反應可愛。

不過,就有網民留意到定欣在片中略見老態,笑起來的眼角甚至盡現魚尾紋,不少粉絲就心痛留言叫定欣做好保養功夫,紛紛感嘆定欣難敵歲月痕跡。

今年即將踏入40歲的胡定欣,繼早前剪了一頭清爽俐落的短髮造型,稍見疲態的樣子,就被指撞樣57歲譚玉瑛之後,這次更加是歲月不饒人,看來定欣努力工作之餘,都要勤力保養一下。


圖及來源:埋堆堆APP、TVB、IG@胡定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