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前無綫新聞小花大比拼引熱議!梁凱寧IG曬揸車自拍 疑暗寸P牌陳嘉倩「危險駕駛」

2021.04.29

曾任職TVB新聞主播的陳嘉倩近年轉型做藝人,頻頻現身ViuTV節目。早前她出演《學神出沒注意》,因為駕駛態度輕佻及不當駕駛行為而被轟「馬路炸彈」。加上她在《考有FEEL》的表現被網民批評過分自戀,觀眾緣及新聞女神光環盡失。

與此同時,有網民想起另一位同樣是無綫新聞出身的女主播梁凱寧,更出POST問「一句講晒,陳嘉倩定梁凱寧?」,隨即引起其他網民熱烈討論,而梁凱寧票數更大幅拋離「馬路炸彈」形象深入民心的陳嘉倩。

最近梁凱寧在IG開問答遊戲,就有網民問她會選擇揸車定搭車梁凱寧就分享自己一張25歲買車時拍攝的照片,表示自己18歲已考車牌,更表示「所以大家唔使擔心 非常安全」,疑似暗寸P牌陳嘉倩的危險駕駛行為。

兩大新聞小花童年照:

來源:連登討論區、IG@陳嘉倩、梁凱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