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陳展鵬與黃智賢合力智破富豪被綁架案 錢小豪麥玲玲客串登場

文: 羅志宏
2021.05.03

由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黃智賢主演的TVB劇集《逆天奇案》於5月3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飛虎隊在反恐演習遭逢傷亡慘重的巨變,其後陳展鵬與黃智賢兩人合力智破了一宗富豪被綁架案,期間陳展鵬就遇上了馮盈盈,更發現了案中有疑團,矛頭直指麥玲玲。即刻同大家預告首周第1-5集劇情啦~

【逆天奇案第1-5集劇情】

【5月3日(星期一)第1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是O記精英幹探,勇武能幹,自小心願是加入飛虎隊。沈韋力(黃智賢飾)外表斯文,剛由重案組調到O記,擁有精明頭腦及豐富查案經驗,在其細緻觀察下終捕獲重要犯人。許浚森與沈韋力各領一小隊,一文一武,各有擅長。

許浚森見沈韋力加盟O記,安心踏出投考飛虎隊的一步,終如願以償被取錄,更與飛虎隊長官張耀祈(錢小豪飾)建立深厚情誼。正當許浚森等待正式加入之前,一次看似簡單的反恐演習,卻遇上突如其來的「風暴」,飛虎隊遭逢巨變,傷亡慘重……

【5月4日(星期二)第2集】

「殺虎案」轟動國際,許浚森(陳展鵬飾)思量下決定不加入飛虎隊,改留在O記調查此案,誓要將狂徒及幕後主腦繩之於法。除此案外,城中另有一宗奇案發生。一群神秘高智商綁匪,巧妙地製造出一宗近乎完美的綁票案,取得數千萬贖金,O記要着手調查。

沈韋力(黃智賢飾)在法庭無意中邂逅美麗能幹的女律師鍾嘉瑜(蔣祖曼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許浚森破案心切,無意中影響了沈韋力的調查,差點出意外。許浚森無視上司勸告,進入Dark Web繼續查,將幕後主使人引出見面……

【5月5日(星期三)第3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發現眼前的「幕後主謀」只是張耀祈(錢小豪飾)在南美助養多年的養女張喜(馮盈盈飾),二人決定合作調查殺虎案。沈韋力(黃智賢飾)再遇鍾嘉瑜(蔣祖曼飾),決定展開追求,還自製偶遇機會,可是首次出擊卻鎩羽而歸。

智慧型綁匪綁架超級富豪霍太(麥玲玲飾),取得五億贖金。霍太獲釋後深深不忿,向黑道提供暗花懸紅,惹來江湖腥風血雨,但她堅拒報警。事情越鬧越大,O記以公眾利益為由介入。案件由浚森、沈韋力兩組共同合作,誓要查出霍太乖乖交付贖金的箇中原因,也要將綁匪繩之於法。

【5月6日(星期四)第4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沈韋力(黃智賢飾)兩組人合力追捕三名高智慧綁匪,卻茫無頭緒,二人更因小事生磨擦。張喜(馮盈盈飾)在酒吧遇麻煩,許浚森見義勇為出手解困,並對她說教幾句,張喜卻不將訓示看在眼內,繼續自在地生活。

沈韋力射箭時靈機一觸,O記全力從綁匪籌備綁架過程入手,成功找到其中兩名綁匪,但主腦身分仍然未明。張喜利用電腦技術與靈活手段,成功助許浚森找到關鍵線索,令許浚森對她有所改觀。許浚森與沈韋力的推理,加上情報員馬穎思(林夏薇飾)的分析,終鎖定主腦身分。\

【5月7日(星期五)第5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與沈韋力(黃智賢飾)充滿默契地聯手合作,成功圍捕綁架案主腦。張喜(馮盈盈飾)獲俄羅斯駭客朋友提供線索,懷疑殺虎案主謀與魏豐集團有關。張喜混入魏豐取得電腦系統資料,卻空歡喜一場。

與此同時,原本一宗普通的街頭打鬥,涉案的南亞裔男子被發現盜用他人身份證,押解期間搶槍逃走,令事件變得不簡單……沈韋力全力追求鍾嘉瑜(蔣祖曼飾)卻再三被「請食檸檬」,無心插柳下,二人在法庭上針鋒相對。沈韋力本以為會因此與鍾嘉瑜交惡,但反令鍾嘉瑜對自己另眼相看。

 

圖及來源:《逆天奇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