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女神」李旻芳首置上車成功 692.5萬買西貢私樓連花園單位

文: Ling Kwok
2021.05.02

近日有不少藝人近日活躍於樓市買賣,早前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有「東張西望」女神之稱的李旻芳(Lucy),以692.5萬成功買入西貢私樓低層連花園單位,以首置身份成功做業主。

「東張女神」李旻芳以首置身份入市,以692.5萬港元買入西貢逸瓏海滙2座低層連花園單位。物業實用面積433方呎,連約235方呎花園。 

原業主於2017年1月以676.73萬元買入,單位逾4年帳面僅升值約2.3%或近16萬元。由李旻芳於西貢區讀書,連婚禮也在西貢海濱長廊舉行,對西貢情有獨鍾,位於西貢市中心的逸瓏海滙,加上是低密度住宅,感覺更加恬靜寫意。 

據知其愛犬BB近日y證實患癌,為方便愛犬出入,相信也是Lucy買樓的原因。

圖:李旻芳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