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少女戰士Eternal》2集劇場版6月上架 90年代經典聲優回歸重溫童年回憶

2021.05.02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fans好消息!Netflix 確定即將在6月3日上架《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亦是2集劇場版首次在日本地區以外的地區上映,各位美少女戰士粉絲可以把握機會睇到月野兔和一眾戰士回歸!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即將在63日在 Netflix上架,一口氣推出劇場版前、後兩篇,電影早於今年初在日本率先上映。故事改編自武內直子的原作漫畫系列第 4 期《死亡月亮篇》(Dead Moon),講述東京在慶祝本世紀最大日全食時,「死亡月亮馬戲團」突然現身為,奪取「傳奇銀水晶」以一統月亮和地球,然而被金水晶封印的獨角天馬艾利歐斯,意外進入小小兔的夢中,與美少女戰士們繼續團結儆惡懲奸,亦與小小兔譜出一段戀情。

 

今次劇場版的聲優陣容強勁,90年代為為月野兔配音的三石琴乃回歸外,《鬼滅之刃》嘴平伊之助的聲優松岡禎丞,亦會聲演獨角天馬艾利歐斯。

 

來源:Netflix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