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朋友們】ViuTV懸疑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劉俊相宋玧妸呈現上流社會的19禁黑暗人性

文: 羅志宏
2021.05.03

ViuTV 99台9點半檔由韓劇《優雅的朋友們》於5月3日(星期一)開播,接檔《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由劉俊相、宋玧妸、裴秀彬、韓多感主演,劇情以上流社會的人性背叛為題材,故事以一群40代的夫妻和朋友們作為主角,講述其中一位朋友突然死亡之後,令一位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現身,掀起了殺人懸案的人性波瀾。一齊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優雅的朋友們劇情簡介】

《優雅的朋友們》當時被譽為升級版的《夫妻的世界》,劇名顧名思義以一群40代的夫妻和朋友們,表面上是上流社會的體面人士,當中牽涉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卻在面臨人性考驗當前,各有黑背叛的陰暗面。劇情糅合了多個踩界議題,包括夫妻出軌、不倫挑逗、三角戀情、血腥凶殺案,令情節緊湊大膽,更被列為19禁限制級。

劇情以五位40代的男性作為中心,五人早在大學時期已經相識成為好友,是大學裡的「五人幫」,多年來一直擁有富裕的生活。劇情開首以倒敍方法講述其中三位捲入了一種血腥凶殺案而接受警方調查,接連交代起眾人的角色背景,埋下了不少劇情的伏線細節。劇情的重點圍繞「五人幫」其中一位突然的死亡,令眾人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漸被揭開,各有嫌疑,當黑暗面盡現,不尋常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發生。

在「五人幫」之中,在兇殺命案當前互相猜度懷疑,有人一直對朋友妻心存愛意;有人的老婆面對小鮮肉的肉體誘惑;有人私下與舊相好見面;有人隱藏着人性卑劣的回憶;劇情不但有挑逗性豐富的情色場口,而且有懸疑大反轉的案情推進,劇情大反轉的設定非常燒腦,令追看性提高。

 

【優雅的朋友們主要演員角色】

劉俊相 飾演 安宮哲

是一名炸雞連鎖店的部長,「五人幫」之一,為人善良忠實,毫無機心,親和力甚強,與南靜海是一對幸福的夫妻,育有一子。不過心裏一直隱藏住20年前一宗惡夢似的意外,更令自己的美滿婚姻開始受到動搖,不但懷疑妻子出軌,而且發現妻子的秘密更一同被捲入殺人案裏成為嫌疑犯。

宋玧妸 飾演 南靜海

是一名精神科醫生,擁有優秀內外條件的知性美女性,為人有完美主義,外形冰冷。與安宮哲是夫妻關係,但在20年前曾有一名情敵白海淑,20年後突然出現,令當年的兇殺案再起暗湧,更令南靜海的生活備受困擾,一方面面對老公的猜忌,一方面受到小鮮肉的誘惑而跌落圈套。

裴秀彬 飾演 鄭在勳

是一名泌尿科醫生和醫院院長,是「五人幫」之中成就最高的一位,個性聰明,性格靈敏,容易察覺別人在背後隱藏的秘密。鄭在勳雖擁有溫柔的外表,但心裏卻孤獨感甚重,甚至對朋友妻南靜海有非份之想,曾經按捺不住而將自己對南靜海滿滿的慾望,發洩在女伴身上。

韓多感 飾演 白海淑

是「五人幫」當年夢寐以求的初戀,外型亮麗,個性開朗,但在20年前除了與安宮哲、南靜海有難以分解的三角關係之外,更離奇捲入一宗教授兇殺案件而消失了20年。白海淑於二十年後突然帶着所有人天大的秘密再次出現,在詭秘的笑容之下,盤算着深不可測的動機,逐步揭發上流社會的黑暗。

金盛吳 飾演 趙亨宇

是一名成人電影的導演,「五人幫」之一,為人性格單純、沒有機心,生活上經常照顧喝醉的妻子,其後與五人幫一同受到白海淑的動搖,而開始受到人性的考驗。

鄭石勇 飾演 朴春福

是一名保險公司職員,亦是負責進口車的經銷商,「五人幫」之一,因為老夫少妻的關係,經常被誤會是妻子的父親。對於夫妻的性生活,他的妻子經常因為他力不從心而感到慾求不滿。

金元海 飾演 千萬植

是一名市廳公務員,「五人幫」之一,基層市井味濃,為了養活家庭而拼命工作賺錢,可惜因為心肌梗塞而死掉,更因此翻開了20年前的一宗案件,而令眾人生活掀起波瀾,更使白海淑重新出現,將眾人的秘密逐一浮現水面。

 

 

圖及來源:ViuTV、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