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癖港女紙幣要清洗才使用 男友大呻無措 唔小心刮花牆身即被分手

文: Kate Yeung
2021.05.05

疫情影響日常生活,不少人都多了幾分警戒心,盡量做好個人衛生,包括了勤洗手、戴口罩、減少與人近距離接觸等。然而近日就有位港男在網上討論區發文,向各大網友訴苦,女友有嚴重潔癖,衣物一定要摺疊整齊如書,紙幣亦要先清洗過才會使用。最近他就因不小心刮花牆令女友嬲爆,險被分手,引起一眾網民的同情。

一名男網民近日在網上討論區「連登」發文,向各大網友訴苦,指女友有嚴重潔癖,包括家中衣服要摺疊整齊「好似本書咁」,所有紙幣都要清洗過才使用,在家中不能放有或使用粉狀物,包括常見的麵粉、生粉等。就連薯片、餅乾等會掉出碎的食物亦不可以食。平日一入屋就要除下衣物、不讓外人登門,即使到新年一年一次有朋友到訪食飯,都要全屋包白布,要朋友用即棄拖鞋。

他更指,近日發生了2件小事激嬲女友。他指家中分成「乾淨區」和「污糟區」,有一次「吸塵機械人」發生故障,重新開機後意外取消了原有設定,結果「全屋吸晒」,他表示女友回家後「鬧到痴線」更指他「冇用個腦」未有考慮女友處境混合污糟及乾淨區。女友更將全屋傢俬搬出再清潔地下。

第二件事是事主有日不小心刮花了新屋牆身,女友一直望著牆身至清晨5時半仍不肯睡覺,甚至打電話給事主母親要她接兒子離開,提出分手、聯名戶口事宜。事主大呻辛苦,指「每日返到屋企好似對住訓導主任」。

帖文引起大量網民熱議,大部分人都十分同情事主遭遇,有人建議事主帶女友去看醫生,認為她有強迫症、精神病,亦有人指「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

資料來源:LIHKG

圖片來源:Unsplash、LIHKG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