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馮盈盈七情上面配音《宮心計》小劉三好 大方接受懶音負評未出場先爆喊

文: 羅志宏
2021.05.04

TVB全新綜藝節目《好聲好戲》昨晚播出第一集,請來四位藝人率先亮相,獻聲大玩配音。其中馮盈盈(Fyy)重新聲演劇集《宮心計》的經典場面,配音表現喜獲評判讚賞,未出場的盈盈在配音房裡聽到評語,就已經哭成淚人。

《好聲好戲》是TVB一個配音比賽的真人騷節目,首播第一集有馮盈盈以「爆Show女王」頭銜率先登場獻聲,聲演古裝劇《宮心計》裡童年版的「劉三好」,面對娘親田蕊妮於病榻上垂死的一幕。馮盈盈七情上面地配音,更用細路女的聲音,跟上嘴型獻唱童謠。

阿姐汪明荃就指盈盈的聲線的確演繹得像小孩的聲音;而身為專業配音員的評判陳欣和劉江,同樣對於盈盈的表現大表讚美,陳欣就讚盈盈唱歌對上了小演員的嘴形,非常不錯。

馮盈盈喜獲評判好評,未出場聽到評語時已經感動爆喊,出場仲喊到假眼睫毛都甩埋。盈盈在節目中坦誠自參選港姐入行之後,一直以來有很多關於她懶音嚴重、咬字不清、把聲難聽的負評,所以希望努力改善自己這方面的問題。主持阮兆祥亦表示盈盈為了應付配音比賽,自從報名以來,經常失眠,更對她的表現加以讚美。

圖及來源:TVB、《好聲好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