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美不甘被屈做人第三者 大爆麥貝夷有男友照去翟威廉屋企過夜:佢覺得所有男人對佢有企圖

文: Ling Kwok
2021.05.04

早前麥貝夷大爆翟威廉「性伴侶多得驚人」,後來更牽連了好朋友裕美,暗示對方是第三者,結果引來性格一向直率的裕美開口反擊。裕美近日再度回應,她直言覺得麥貝夷有精神問題,與她相處有困難,為人自私。

裕美近日再度回應麥貝夷事件,決定將真相公開。她表示2019年曾介紹林作好友Edmond Luk給麥貝夷認識,兩人拍拖至上年尾才分開。對於麥貝夷與翟威廉的關係,裕美表示女方曾透露與William只是朋友,所以肯定兩人沒有拍拖,但暗示她與翟威廉確實有私下約會過夜。

不過裕美對麥貝夷的行為看不過眼,曾好言相向叫她「唔好咁對Edmond」,但卻被對方怪責致反面。裕美直言與麥貝夷相處壓力好大,對方以為所有男人都對她有企圖,覺得她精神有問題。

而裕美也出言力撐翟威廉,因他誠實講出自己單身7年有性伴侶,發生羅生門後,裕美有與翟威廉聯絡,兩人都認為麥貝夷的精神有問題。

圖:IG@裕美、麥貝夷、翟威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