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蔚抗癌9年不敵病魔逝世終年31歲 馬浚偉代Sarena家人公布死訊:回到了天父的懷抱

2021.05.04

於2012年患上「鼻咽腺樣囊性癌」的歌手李明蔚Sarena,積極抗癌長達9年,途中經歷了面癱、失聲及無法合上眼睛等情況。早前她病情惡化再度入院,之後一直無力打理社交平台,交由好友馬浚偉代為打理。

今日,馬浚偉在社交平台代李明蔚宣布死訊:「按照Sarena 李明蔚的意願,本人(馬浚偉)代表她的家人在此公告,明蔚於今天,即2021年5月4日下午5時10分,回到了天父的懷抱。感謝各方對明蔚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和愛護!感恩!祝福大家!Amen!」

 

圖及來源:FB@李明蔚

 

抗癌歌手李明蔚被網民批眾籌博同情隻眼令人不安 馬浚偉鼓勵:我覺得妳而家比以前更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