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計程車】29歲表藝珍頂替李娜恩重拍演安高恩 空姐出身做過JYP練習生憑童顏外貌長腿爆紅

文: 羅志宏
2021.05.14

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的漫改犯罪韓劇《模範計程車》(又譯:模範的士)播來以來穩佔收視冠軍,劇情焦點除了落在男主角李帝勳外,由表藝珍飾演的「高恩」都同樣引起話題,表藝珍這次是臨時替補接拍此劇,頂替因為陷入霸凌風波的APRIL成員李娜恩,重拍了已完成的戲份,表現專業獲讚。

表藝珍在《模範計程車/ 模範的士》裡飾演的是女二「安高恩」一角,是一名擁有超強IT技術的電腦駭客,在「彩虹運輸」利用數位工具,負責調查他人的身份和背景。最近劇情影射「N號房事件」,講到高恩的姐姐「安正恩」正是其中受害者,姐姐求助無門,又無法阻止影片散播,最後崩潰自殺。其後,安高恩重新振作為亡姊復仇,將壞人繩之以法,用駭客技術找到了伺服器的根據地。表藝珍雖然外形靚麗,但演技同樣有水準,交出有層次的演技,引起網民熱議。

《模範計程車》在開播前一個月,原本飾演女二角色的李娜恩因為捲入校園霸凌風波爭議,於是在一片要求換角的聲音退出此劇,最終由表藝珍臨危頂替,負責重拍接近60%已完成的戲份,重新演繹「高恩」這個角色。表藝珍飾的美女駭客,甫播出就被讚擁有初戀感覺的外表,清麗脫俗,被指是秀智與Hani的混合版,是隱藏的女神代表。

現年29歲的表藝珍,出道前其實是一名空姐,早在2011年以19歲之齡考大韓航空,韓網就曾經將表藝珍當時的空姐look曝光,青澀的模樣已經非常有明星相。其後,表藝珍為了追尋演員夢,僅當了空姐一年多便毅然辭工,報名入讀演藝學院,畢業後成功加入韓國大型娛樂公司JYP成為演員練習生。

表藝珍的演員之路並非一帆風順,起初首幾年都是在電視劇擔任不起眼的過場角色,之後於2016年首次獲得連戲的固定角色,在《結婚契約》,飾演盲目暗戀的「韓雅羅」,接著又在《Doctors》,飾演神經外科護士「玄秀珍」,成功嶄露頭角,獲得第24屆韓國文化演藝大獎女子新人獎。

其後數年,表藝珍都一直以女配角的身份拍劇,參演了不少人氣劇集如《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德魯納酒店》,其中在《VIP:她們的祕密》裡最令觀眾印象深刻,扮演一名第三者,將表面愛裝無辜,實則玩弄心計手段,城府極深,將搶人男友的演技演得絲絲入扣,終於成功走紅,更贏得《SBS演技大賞》的「女演員最佳角色」殊榮。

表藝珍憑藉白皙肌膚、氣質清麗、甜美臉蛋,加上苗條勻稱的身材,以纖長美腿尤其著名。表藝珍身高164 cm,只有46kg的黃金比例,在IG不時展露一雙零贅肉的美腿的女神照。表藝珍曾經就大方分享日常維持身形的習慣,不但會早餐吃沙律、飯後散步,而且熱愛運動,滑水和爬山都是她的愛好,能有效燃脂塑形,令線形更細長。表藝珍更不時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個人生活,近距離展示精緻的五官,令人氣不斷攀升。

 

圖及來源:SBS、劇集截圖、IG@表藝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