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老婆證實懷胎13周BB患愛德華氏症需人工流產 符曉薇心碎:我沒有勇氣再承受打擊

文: Ling Kwok
2021.05.05

陳柏宇與符曉薇自2018年誕下女兒Abigail後,其後嘗試再懷孕,可是去年證實有宮外孕,需接受緊急手術切除左邊輸卵管後,多番嘗試再懷下一胎。早前證實懷有兒子之後,滿心歡喜來到第13周,豈料再有不幸的消息。

陳柏宇老婆符曉薇早前成功懷孕,於是每次檢查都滿心歡喜。可是來到了第13周,卻開始出現問題,醫生指Leanne的頸皮厚,這可以反映唐氏或心臟問題,她當下感到迷失,並開始與老公陳柏宇商量,直言如果BB有唐氏綜合症,他們都接受,並且全心全意地去照顧。

可是世事不盡人意,當Leanne再進一步檢查時,發現BB患上愛德華氏症T18,直言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病,就算可以出世,都只有短暫的生命。而醫生後來也證實BB「左右腦沒有分左右,心有嚴重的問題,沒有鼻骨,腸外露,手少了一隻骨,腳也是彎的。」Leanne也表示「是一個畸胎」,需要盡快做人工流產。

Leanne心情低落,於是與老公及女兒去拍孕照,她心碎地透露:「這一次會是我最後一次懷孕。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承受再一次的打擊。」更向老公陳柏宇道歉:「我知你不像我一樣,會和家人朋友分享我的感受,你是一個把自己的痛苦收埋的人,上次第一次和你傾談短短幾分鐘,講到我們和仔仔的緣份,你忍不住想喊,所以我們停止這個話題。我就好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的沒有運氣,要你陪我一起承受這痛。你說得對,我們不應該貪心,其實擁有abi已經足夠。」內容令人心痛。

圖:IG@符曉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