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戶主花14萬平價裝修打造輕奢華英倫風 284呎單位空間細細仍一應俱全唔侷促

文: Kate Yeung
2021.05.06

家居環境中,只要有獨愛的裝潢、擺設,就算再微小都可以令一整天心情愉快。J2節目《安樂蝸》的主持狄以達和嘉賓陳楨怡(Celina)近日就到訪一個284呎的家居。單位不算大,但因男屋主喜愛英倫工業風,裝修有個人風格之外,生活上亦夠實用。

是次單位面積284呎,全屋以男屋主情有獨鍾的英倫風作裝潢,揉合了英倫工業風及復古風。一入屋門的玄關位置放了一個櫃,旁邊有一塊灰色鏡,亦有一個位置是預備了讓屋主坐下來穿鞋。而走廊牆身有置物架和鐵絲網,用以收納物品如掛袋、模型。

客廳方面,設置了英國國旗圖樣的雪櫃,電視櫃亦配合工業風感覺,使用了黑鐵、淺木元素。設計師同時以了南瓜色的梳化,令工業風的冰冷感變得更有家居感覺。

客廳對面就是開放式廚房,保留了原本的開揚格局,配以雲石面、弧形角的吧枱,加上酒櫃,盡顯生活品味。客廳另一邊是房間,設計師以灰玻璃和穀倉門半開放式設計,增加了客廳的採光,透光同時亦不失私隱。原本的單位是沒有間出睡房,如今設計出私人空間,兩邊大窗令房間光猛,窗邊放了大床,對面就有訂造書桌連米字大衣櫃。單位設計連裝修費共14萬。

資料及截圖來源:《安樂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