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好看】40歲張栢芝想帶兩個囝囝從香港轉到上海讀書 大仔Lucas冷淡拒絕:It's not fun

2021.05.06

現年40歲藝人張栢芝育有三子,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早前她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人氣高漲,最近又有新節目推出,就是真人騷《讓生活好看》第二季。張柏芝飛往上海拍攝節目,在參觀當地國際學校後致電兒子,有意讓囝囝從香港轉往上海讀書。

早前有報道指張栢芝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打算帶3名孩子長居內地城市上海。日前播出的《讓生活好看2》中,張栢芝為兒子探訪上海的國際學校,更接受家長面試。對上海環境感到滿意的張栢芝,隨後致電大仔Lucas問他是否願意搬到上海讀書。

兩母子全程以英文溝通,張柏芝表示自己去了上海一間國際學校,大讚學校比香港學校大十倍,而且設施齊全。Lucas似乎就提不起興趣,一直惜字如金,只以簡單語氣詞作回應。聽到母親力讚上海校園環境,Lucas就表示「看起來你非常滿意」,節目嘉賓都形容Lucas聽起來很COOL。

張栢芝隨後解釋,指自己只是想讓兒子知道有兩至三個選擇,問Lucas想不想去上海打籃球踢足球。Lucas似乎不知道如何回應,只表示「Nothing. Love you Mom.」張栢芝繼續問Lucas想不想去參觀學校,Lucas一口拒絕直言不想去:「It's not fun.」

張栢芝收線後鬆了一口氣,坦言甚麼都不怕,最怕是兒子。她解釋指Lucas處於青春期及叛逆期,作為一個母親要處理得當,若然說了一些兒子不認同的話,可能會影響自己在兒子心中的位置

其後她致電二仔Quintus時氣氛相對較為輕鬆,兩母子中英夾雜交談。張栢芝向Quintus提及上海的國際學校,形容環境就像哈利波特的校園一樣大不過Quintus與哥哥一樣對上海學校沒有興趣,直接表示「我要收線」。

圖及來源:IG@張栢芝、《讓生活好看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