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1】完整歌單!九展演唱會首場12人小組表演 成員台上換衫騷肌有驚喜

文: 羅志宏
2021.05.07

人氣男子組合MIRROR由5月6日起,於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六場演唱會,第一場演出在有限座位下座無虛席。首場氣氛熱烈,全場粉絲情緒高漲,甫開場MIRROR十二子大跳《ASAP》及最新派台歌《Warrior》,炒熱全場。演唱會首場還有12位成員分成不同小組表演,新鮮感十足。

MIRROR一連六場的《FWD 富衛保險呈獻: MIRROR “ONE & ALL” LIVE 2021》首場開鑼,12位成員狀態大勇,開場大熒幕上逐一投射12位成員的名字,2分鐘的序曲揭開序幕,MIRROR正式登場以銀白戰士look亮相,接連大唱《ASAP》及最新派台歌《Warrior》,炒熱全場氣氛,歌迷尖叫歡呼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熱血沸騰。

率先打頭陣solo的是Anson KongAK),獻唱個人最新派台歌《黑之呼吸》及《鬼滅之刃》TV動畫日文主題曲《紅蓮華》,現場反應驚喜。接着有第一組成員以黑色裝束登場表演,包括Anson LoEdanJeremyStanley、姜濤,更唱出ERROR成員肥仔的solo歌《Lady Killer》,Stanley更大方於台上脫衣,展示健碩肌肉身形,非常投入。

接著的表演由AltonAKFrankieLokmanTiger以小隊形式唱出Medley曲目,5人以白色恤衫、黑色吊腳褲look登場,更脫去上衣,在台上換衫,大騷健身成果,全場尖叫聲不斷,掀起高潮。除了身形向來健碩的Alton、及早前己在MV裡騷肌的AK,Frankie、Lokman、Tiger三人都唔聲唔聲操肌練成大隻仔,線條明顯。其後再有不同成員組合獻唱多首個人單飛歌曲,包括今年全新推出的EGO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DWBF》、《狂人日記》、《Master Class》,唱live的水準不俗;其中Anson Lo更主動與AK拖手,更在表演《EGO》時性感自摸,盡現hehe味甚濃的誘惑。

MIRROR在演唱會中段連唱三首翻唱歌,包括鍾舒漫《給自己的信》、鄭秀文的《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Supper Moment的《幸福之歌》,舞台更化為移動升降吊台,12位成員更一同被升高,近距離接觸觀眾,再成全晚高潮位,場面氣氛高漲。及後再由姜濤進行solo表演,最後MIRROR十二位成員大跳勁舞唱快歌,當然不少得團體代表作《IGNITED》、《Reflection》,更有成員眼濕濕。Encore部份12子唱出medley組曲,包括YOLO《選擇困難》、拾音社《Kiss kiss kiss》、FFX《Sugar Baby》,最後全場大合唱《One And All》,演唱會首場圓滿落幕。

首場演唱會完畢後,花姐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認為MIRROR在第一場的落力表現僅得60分,非常嚴格,指他們12子經過多日綵排後顯得疲累,並期望MIRROR之後可以再做好啲,尾場能夠做到90分予觀眾。

 

首場完整歌單如下:
  1. 序曲
  2. MIRROR - ASAP
  3. MIRROR - Warrior
  4. Anson Kong - 黑之呼吸
  5. Anson Kong - 紅蓮華
  6. Anson LoEdanJeremyStanley、姜濤 - B.M.G.Lady Killer
  7. Ian - 查理、 DWBF
  8. Ian、姜濤 - 另一個諾貝爾、亞特蘭特斯
  9. AltonAnson KongFrankieLokmanTiger  - Medley
  10. Edan - 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11. EdanLokman - 香港地
  12. Lokman - 天台飛人 
  13. Anson KongAnson LolanJer、姜濤 - 迴光物語、蝸牛、鯨落、蒙著嘴說愛你、神隊友
  14. FrankieJeremyStanleyTiger - 裙下之臣、白玫瑰、Monster、大熱
  15. Anson LoJer - 24個比利 EGO
  16. Jer - 純金打造、狂人日記
  17. MIRROR - 給自己的信
  18. MIRROR -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幸福之歌、一秒間
  19. 姜濤 - 蓮、精舞門、Master Class
  20. Alton - Talk《二五仔》 
  21. Alton - 新世紀福音戰士
  22. MIRROR - IGNITED
  23. MIRROR - Reflection
  24. ENCORE Medley



圖及來源:MIRROR演唱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