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馮盈盈性感豹紋短裙打扮曬事業線 飲到爛醉險被撿屍大講流利英文

文: Ling Kwok
2021.05.07

TVB新劇《逆天奇案》中,最新一集講到飾演電腦駭客張喜的馮盈盈FYY,為人自由奔放,而且喜愛夜蒲,以一身性感打扮兼且一個女仔到蘭桂坊飲酒,遇上一名外國人,意圖要撿屍,其情節相當引人遐想。

馮盈盈落老蘭夜蒲,見到她身穿一身超短豹紋連身短裙,再外穿皮褸,名符其實一副戰鬥格。不過見到她飲得爛醉如泥時,除了盡曬事業線之餘,同時都擔心她會走光。

而她飲得爛醉時,有位外國人意圖或企圖想帶她到別的地方,在車廂中意圖要親熱,馮盈盈一手拒絕,而且更大曬一口流利的英文。

不過下車時,她有不少動作場面,要一腳踢開外國人,見到她再次陷入走光邊緣,實在感到有點牙煙。



圖:TVB 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