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都愛食芫荽!親自教煮芫荽料理 簡單一招煮法令討厭芫荽的人都食到

2021.05.09

近年芫荽味美食大受歡迎,連芫荽食譜、芫荽料理都捲起熱潮,原來連日劇女神石原里美(石原聰美)都愛食芫荽!早前石原里美和綾野剛宣傳新劇戀愛要夠Deep(恋はDeepに),而作客日本特備節目《日テレ系人気番組春のコラボSP!》,石原就親自下廚分享一道芫荽食譜,可以令討厭芫荽氣味的人也能吃得到!

石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最喜歡食芫,令不少芫荽控感到相當驚喜,不過綾野剛就對非常討厭芫荽,所以石原就親自下廚分享一道芫荽食譜,令討厭芫荽的人也能享用。

原來石原是要將芫荽製作成意粉,用此招來遮蓋莞荽的味,開始前就要先處理,即按圖睇步驟詳情:

石原在製作過程中看到翠綠的芫荽已經感到相當興奮,但是在一旁的綾野剛就明顯不喜歡芫荽味!

煮意粉當然要加入醬汁,當中就加入了洋蔥和番茄煮成醬汁,即按圖睇步驟詳情:

喜歡芫荽的石原當然食得津津有味,而討厭芫荽綾野剛吃過後都表示可以接受,而同樣不喜歡芫荽的櫻井也笑指指,討厭的芫荽可能被「石原親自下廚」一事掩蓋!

來源:日テレ系人気番組春のコラボS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