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微博9張近照身材突變苗條大曬小蠻腰 被內地網民指P得太勁與現實不乎

2021.05.08

現年40歲的藝人阿嬌鍾欣潼早前拍攝內地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因為身形暴脹而引起不少討論。最近她出席上海一個時裝騷,在微博一口氣曬出9張近照。相中的她身材突然變得苗條,小蠻腰盡現。

阿嬌在微博撰文表示:「昨晚看了一場精彩的fashion 你們喜歡我酷girl的造型嗎?人山人海裏匆忙的合影 麻煩大家幫我把合照傳給鍾漢良」。

不過有內地網民分享當晚活動「生圖」(生圖即未經過處理的明星照,一般由粉絲及路人拍攝),指阿嬌現實中的身形與微博的近照有分別,指她過度P圖。亦有網民表示其實阿嬌不需要將自己P得太瘦,認為現實中微胖的她另有一番可愛。

 

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