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1】12子翻唱鄭秀文歌曲 Sammi勁感動:十二人有十二倍的爆發力

2021.05.08

近日ViuTV旗下男子組合Mirror舉行演唱會,獲得圈內不少前輩力讚,多位明星捧場出席演唱會,包括出名早睡的Dodo姐鄭裕玲亦有現身頭場。此外,兩年前慧眼識英雄邀請Mirror擔任演唱會嘉賓的天后鄭秀文亦有分享Mirror翻唱《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的片段,直言有一種來自青蔥的感動。

Sammi透露攝影師好友向她發送了Mirror演唱《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的短片,她表示非常驚喜:「沒有想過他們會唱這首歌。十二人同心唱這首歌, 有一種來自靑蔥的感動。看到要做到最好的決心」,直言「看到了音樂成了不同年紀的美麗共同語言」。 

她想起了2019年邀請12子擔任演唱會嘉賓一事:「這讓我想起2019年邀請Mirror當我演唱會特别嘉賓,記得十二子來綵排,當音樂一響起,我非常驚喜而且相當感動,他們不但為歌重新編曲,還為了一次嘉賓演出而花上時間排練全新的舞蹈,這股用心盡在不言中,這份誠意,一直記憶猶新。開演唱會真的一點不容易。我深信他們和幕後團隊的努力,不會白費的。十二人有十二倍的爆發力啊!加油並祝福!繼續型爆!台下的粉絲繼續尖叫!」

 


來源:IG@鄭秀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