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藍隊4女組團跳唱《how you like that》 遭評判狠批:只係A貨嘅Blackpink

2021.05.09

TVB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播到第五集,藍隊及紅隊的參賽者需要以回合制形式展開五輪小組戰。藍隊的Aeren文凱婷、Yumi鍾柔美、Gigi炎明熹及Kaitlyn林君蓮選擇表演韓國女團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

Yumi鍾柔美及Aeren文凱婷擔任主音,而隊友Kaitlyn林君蓮與Gigi炎明熹就負責伴舞。資深音樂製作人趙增熹就表示Yumi比較適合唱這一類歌曲,而Aeren明顯唱不出來,由於一個唱得好一個唱得不好,所以分數會稍微被拉低。 

張佳添就表示:「如果你們是我不認識的組合,在一間大公司的周年晚會突然出來表演的,我會看到拍掌叫好,因為好有娛樂性。但是在這個聲夢舞台,我的要求一定不會那麼低,如果我要求那麼低,其實是害了你們」,更狠批4人「end up只不過係一個A貨嘅Blackpink,有兩個仲要係啞嘅」,建議她們選擇《Ice Cream》比較好。張佳添認為不是拍子準確就行,要有那種態度才行。之後他讚紅隊的表演有心思及創意,不是「揀一隻歌去copy人哋嘅表演」。


來源:聲夢傳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