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1】曾志偉有意大搞港姐決賽上紅館 17位歷屆港姐撐場黎諾懿老婆零走樣成焦點

文: 羅志宏
2021.05.11

TVB一年一度的選美盛事《香港小姐競選》今屆將於九月舉行,日前舉行記招正式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全球招募,曾志偉就透露有意重拾港姐傳統,大搞決賽上紅館,當日更請來17位歷屆港姐現身撐場,其中罕有公開露面幕前的李潔瑩就成為了焦點。

《2021香港小姐競選》日前舉行記招活動,TVB宣布正式展開全球招募,新上任高層曾志偉就仍然大搞今年港姐騷,記招上分享了今屆主題有雙重意義「We Miss Hong Kong」,更透露今屆的招募人數會比過往多,可能是30個或50個,就視乎當時面試佳麗的質素和表現而決定,而且提高整港姐培訓過程的透明度,讓參選佳麗的真實性呈現在觀眾眼前。

曾志偉更隆重其事,記招上邀請了一共17位歷屆港姐強勢列陣,現身撐場,包括劉佩玥、馮盈盈、林凱恩、劉穎鏇、何依婷、陳曉華等。另外更宣布由慧妍雅集成員,由前港姐向海嵐、曹敏莉、楊思琦、李潔瑩擔任今屆港姐導師,倍感意義。

其中黎諾懿的老婆李潔瑩更是罕有於幕前公開露面,早於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的李潔瑩,當年24歲的她擁有34吋半的上圍冠絕參選佳麗,憑着出眾的身材成為賽前熱門之一,可惜八強不入。參選後十四年過去,李潔瑩與黎諾懿結婚後幾乎絕跡幕前演出,這次以慧妍雅集成員的身份公開現身,穿上微低胸的連身裙,樣貌身材保養得宜,38歲之齡零走樣就成為焦點。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