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178cm鄭嘉欣做嘉賓慘遭電擊 曾參加《全民造星3》被封「港版石原里美」

2021.05.11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播到第六集「侏羅紀公主」,有《全民造星3》的參賽者鄭嘉欣Christine擔任節目嘉賓。她在節目中扮演一名被困的恐龍專家,要ERROR四子(193、肥仔、DEE哥、POKI)從多個球體中找出正確密碼開鎖才能獲救。若然密碼錯誤的話,鄭嘉欣就要被恐龍電擊。

由於四子一直找不到正確密碼,令鄭嘉欣遭到多次電擊,唯有開口叫成員們不要再試密碼,場面搞笑。

最後193成功找到一個寫有「0178」的球,猜測正確密碼是鄭嘉欣本人的身高(178cm)。最後193成功救出鄭嘉欣,除了獲得新款運動攝影機之外,更獲得公主之吻。

不過,193此前被「死亡恆星」擊中下體。苦不堪言的193變得面青口唇白,更在鏡頭前檢查身體,形容被打到「紅咗」。

面青口唇白的他對於親吻完全零反應,表情痛哭有網民笑言「佢個樣仲慘過食屎咁」、「冇晒反應……真係陰公豬」

現年28歲的鄭嘉欣是一名出道約5年的模特兒,在2020年參加ViuTV節目《全民造星3》。當時她因為身高178cm而備受關注,更被封為「港版石原里美」

圖及來源:IG@鄭嘉欣、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